自从我们谈到要分开读书的时候。。
我的心总是在担心。。
担心我们会分开。。
不是你变心就是我变心。。
不是你开始不找我就是我开始不找你。。
种种会发生的东西都出现在我脑海中。。
当你要离开时。。
你对我说。。我不会离开你。。
我应该相信你吗??
你真的会遵守你的诺言吗??
真的会对我一心不变吗?
好多好多的问题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。。
对!!
你变了。。
你真的变了。。。
你更疼我了。。
更关心我了。。
你会做一些东西是以前都不会做的。。
你总是会说一些甜言蜜语来让我开心。。
你会在我很想念你的时候打给我。。
说说你很想我之类的话。。
让我开心一下。。
虽然你有很多功课要做。。可是你总会安排时间陪我。。
我问你,你怎么变了?为什么对我那么好?
你都会说。。。
你长大了。。。会想了。。
对啊。。。
记得为我想多一点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 thing makes changes as we grown up, i should treat u better as before because i really love you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