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咯。。我是mandy。。今天刚开始写部落格。。因为我看到我的姐姐和我的好朋友有写我就跟风咯。。哈哈。。今天早上非常早起床因为要上学。。我还蛮讨厌的。。哈哈。。因为昨天没有去学校的关系,所以今天我需要去跟我们学校的纪律老师报道。。我非常怕见到他。。他真的很恐怖。。我一进到去。。给他我的父母证明信。。他竟然说,you really sick ah?o lazy come to sch?coz thurs got kokum rite?我真的有生病的咯。。还病到差点要死了。。别说他了。。今天还蛮勤力的,做完整张add maths。。哈哈。。今天我个坏消息。。山打根有一宗A 流感了,他是我们班上一位同学的朋友。。我的朋友前几天生病了。。所以也被怀疑,去了医院做测验。。result is negative..thanks god..明天我有华语presentation 啊。。。谢谢豪豪帮我找资料。。谢谢哦。。哈哈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