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如以往早起上学,去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趴在桌子睡觉。。等到我的baby来的时候就去食堂吃早餐。。很开心的,我们班上两个朋友回来了。。欢迎哦。。嘿嘿。。不过他们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哦。。因为传闻实在太多哦。。请大家不要在传了哦。。今天不知为什么看到sharon and eugene在一起会羡慕哦。。他们好甜蜜哦。。哈哈。。。祝福他们哦。。“一对情人需要信任,但更需要坦白”我曾有跟你坦白吗?有呱。。自己都不是很清楚。。我只需要你跟我说吧了。。怕我生气是一种借口吗?不懂。。最近我的心情真的不知怎样解释。。变化很大。。是什么事发生了?昨天我给老师骂来。。他说的对。。我应该努力了。。加油吧曼迪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越来喜欢你了。。

2 comments:

sharonhspiin said...

baby,我应该羡慕你才对,21个月的感情得来不易,要好好珍惜哦~一起加油吧~

GaIxi said...

yala yala..all got bf dy, i dont have LOL! btw, I am SHARON's sister..just come sampat! I should be the one who jealous ok?LOL!

Post a Comment